当前位置:首页 > 响鼓人力资源社区 >
金秋9月,万古携手FESCO Adecco,畅论HRBP如何站上浪潮之巅
时间:2016/9/29 9:14:56   来源:新浪微博

初秋9月9日,万古科技联合FESCO Adecco,与上海的HR从业者们分享了“大数据浪潮来袭 HRBP如何站上浪潮之巅?”的主题活动,演讲嘉宾是万古特聘的HCTS人力资源实战派专家胡彭令先生。

人力资源业务伙伴(HR Business Partner)是近年来人力资源圈里热议的一个职位,它在业务部门和人力资源部门之间架起桥梁,能够让招聘更加贴近用人部门的需求。随着“大数据”、“云时代”这些热门词汇的频频出现,HRBP的工作方式和工作重心也正悄然发生着变化。

然而到底HRBP在整个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中的角色是什么?HRBP的工作和其他的HR工作有什么不同,HRBP自身要具备怎样的能力才可以面对大数据时代下的新挑战…

借着这些思考,万古科技讲师胡彭令先生上半场首先分析了大数据时代下人力资源管理面临的挑战,充分的让大家了解到从企业运营角度、企业日常管理角度、员工生存角度、以及中国市场行情的不同,各方面的挑战,产生了强烈的共鸣,短暂的互动交流和茶歇休息后,下半段着重从HRBP的概念和胜任能力方面给现场参会者做了详细的剖析,而在探讨HR的有限工具环节,大家纷纷发言,万古科技在信息化改革的eHR解决方案,万客APP方案都得到大家的关注,不管是万古的信息化移动化解决方案,还是FESCO Adecco提供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都获得了在场来宾的认可和支持。

万古科技是国内领先的eHR厂商,FESCO Adecco是传统人力资源行业佼佼者,本次活动的圆满的成功也开启了两家企业的合作,希望未来我们可以整合资源,为更多企业在转型划时代的道路上出力。

关于万古科技

万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2085),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云服务提供商。提供包括eHR 系统、eHR APP,企业移动办公APP、云视频、在线极速背调在内的企业全面管理解决方案。

通过近20 年的发展,实现了管理、技术、服务的完美结合。坚持专业化发展方向,秉承" 用户第一" 的理念,赢得了1000+ 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信赖。万古科技于业内最早推出“全员参与、多角色管理模式”、“培训与员工发展管理(IDP)解决方案”、“亚太薪酬解决方案”、“全面绩效管理解决方案”,领跑整个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