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响鼓人力资源社区 >
51社保与阿里钉钉深度合作,开启有温度的社保服务
时间:2016/10/12 16:15:24   来源:HRoot

10月11日,51社保作为唯一一家社保服务商接入阿里钉钉,为钉钉用户企业提供提供社保服务,助力企业更高效、更人性化地“开启有温度的工作”。

钉钉是阿里巴巴旗下智能移动办公平台,在发布会现场,钉钉创始人无招对“开启有温度的工作”进行了阐述,钉钉一直追求高效和人性化的工作体验,此次携手合作伙伴打造的企业服务,不但能让钉钉用户企业的员工工作更高效,还能体会到人性化的工作方式,工作起来更有温度、更温暖。

 

此次钉钉企业服务计划接入的服务内容包括基于工作场景的吃、住、行,还包括企业社保服务、员工体检、法务服务、企业招聘等企业级服务。为保证提供真正到位的服务,钉钉对第三方企业级服务商进行严格挑选,并且要经过严格的共创、测试和改进才能正式上线,确保合作的企业级服务商均为行业内最优秀品牌。

此次接入的唯一社保服务商51社保是目前国内互联网社保行业的领跑品牌,51社保自2014年起探索互联网社保服务,开创了新的服务模式,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三项核心专利的社保服务商,并坚持“京东模式”直营服务,提供覆盖全国的一体化稳定可靠服务。51社保的互联网社保服务模式日趋成熟,并得到成熟型企业的认可。目前服务客户包括滴滴出行、36氪、e袋洗、罗辑思维等高成长型企业,以及碧桂园、百度外卖、去哪儿网、尚德机构等规模型成熟企业。

作为阿里钉钉企业服务计划合作伙伴,51社保将为钉钉用户更好地解决困扰。比如小微企业的用户,能够直接在钉钉平台上输入员工社保代理需求订单,线上实时完成,解决了很多小微企业因为各种各样原因社保代理缴纳困难、耗时过长的痛点。

现场有企业主表示:“公司起步阶段,很多精力都放在给员工缴纳社保这些方面,琐碎却十分重要。做不好会让员工离心离德不信任公司,想做好却会有各种各种的困扰,而且没法把精力放在核心业务上。”

“我们这次和钉钉合作的产品,是针对众多小微企业社保代理等方面的难题而专门定制的服务,订单模式支付,线上实时完成。”51社保CEO余清泉表示:“对于小微企业来说,有了我们的服务,他就能够将精力投入到更核心的业务上去,而人力资源共享服务的事情,统统都可以交给我们。我们的目标是,让社保服务越来越有温度!让企业越来越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