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来自: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 | 时间:2018/4/16 17:13:00 | 浏览:3495 | 收藏本文 ] 【

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精密薄膜光学及延伸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知名光电元器件制造的企业,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2日,坐落于中国东南沿海的港口城市---浙江省台州市。2008年9月19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成为一家公众公司,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
  公司主导产品光学低通滤波器和红外截止滤光片是数码相机、可拍照手机摄像头及其它数字摄像头镜头系统的核心部件。两大产品产销量居全球前列。目前,公司已成为索尼、三星、柯达、伟创力,大立、关东辰美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或行业龙头企业的主要供应商。
  公司坚持以拓展市场为先导,以诚信取信于客户,紧随国际光电产业步伐,以科技创新求发展,追求卓越品质,强化内部管理。公司以浙江水晶光电元器件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为科研平台,以光学冷加工、精密光学薄膜及半导体洁净三大核心技术为技术支撑,努力使公司成为全球知名的数码及通信产业配套供应商、成为全球重要的光学光电子元器件生产基地、成为知名的精密光学镀膜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