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关于发展企业会员的通知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关于发展企业会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成立于1988年,是国家发改委主管的国家一级社团,是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国家级社会团体,汇集了包括机关事业单位从事人事和组织工作的领导干部、人力资源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大型企业人力资源高管、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高管和专家在内的众多人力资源从业者和相关单位。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始终站在我国人力资源专业化建设的前沿,参与国家关于人力资源和人才建设方面的政策研究,推动了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理论和实践建设,在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领域取得了重要突破和发展,为我国的人力资源事业作出了历史性的贡献。其主办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是中国人文与社会科学核心期刊。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的主要业务有:HR政策建言及政策信息研究;HR专业杂志及HR年度发展报告;HR评优表彰;行业高峰论坛;行业产品博览会;专业人才培训;HR门户及社区网站;HR服务标准制订及服务企业资质认证;国际合作交流;行业服务交流对接平台。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企业会员包括中航工业集团、中粮集团、万科集团、国美电器、首钢集团、用友集团、亿利资源集团、雷力集团、壳牌(中国)有限公司、腾讯、百度、携程等知名企业。

为了共同推进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事业的发展,现继续面向全国发展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企业会员,推动中国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的健康发展。

会员须按规定缴纳会费,单位会员每年5000元,理事单位每年20000元,常务理事单位每年50000元,副会长单位每年80000元。会员入会标准及服务体系详见《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员管理条例》。我们将给会员提供超值的专业产品和服务。

联系方式:

电 话:010-68339006 

邮 箱: zxm@hrd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