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2006中国•合肥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在合肥举行

[ 来自: 网络 | 时间:2006/12/30 14:13:00 | 浏览:3553 | 收藏本文 ] 【

                    2006中国·合肥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在合肥举行
 
      2006年12月8日,由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合肥晚报社主办、合肥市人才办、合肥企业经营者人才公司承办的2006中国·合肥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在合肥召开。
 
      此次论坛的主旨是“人才·创新和谐·发展”。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长、著名经济学家刘福垣就十一五期间的人力资源战略规划进行了主题演讲;著名的劳动关系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劳动关系研究所所长常凯、实战派专家严正、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秘书长、《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社长李震等专家分别就和谐的劳动关系构建、人力资源系统的优化、人才培养与开发建设进行了专题报告。与会的各级领导和代表就人力资源管理的创新和和谐社会的发展等话题与专家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很多代表拿出自己的工作实例与专家分享,专家们也为代表们的疑惑和难题进行了解答。
 
      共有300多位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负责人、各大中型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论坛。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安徽授权机构合肥企业经营人才公司为了更好回馈广大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和学员,对此论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实行免费,赢得了广大学员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