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第十次会员代表会议暨学术研讨会通知

[ 来自: 网络 | 时间:2008/10/27 16:08:00 | 浏览:4672 | 收藏本文 ] 【

关于召开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第十次会员代表会议暨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参会邀请函:word 点击下载

 

   我会在第四届理事会的领导下,遵照委、院领导的指示,围绕委、院的中心工作,依照研究会章程规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各项业务和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较好成绩。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汇聚和发挥国内人力资源开发领域企事业单位和专家学者的力量,继续推动我国的人力资源开发事业;为了充实、更新和提高我会领导团队,完善组织建设,保证我会继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推动我国人力资源开发领域的学术研究等各项活动,不断扩大我会的社会影响;经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于2008年11月29—30日在北京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招待所召开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第十次会员代表会议暨学术研讨会。此次会议由首都经贸大学劳动经济学院协办。现特邀请您参加会议(如果您不能参加请指定一名代表参加),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的主要任务
  1、汇报研究会两年工作,讨论今后两年的发展思路。
  2、增补研究会副会长、理事和常务理事。
  3、决定其他研究会组织调整事项。
  4、贯彻落实十七大会议精神,解放思想,围绕深化人力资源开发体制与机制创新,举办专题研讨会。


二、学术研讨的主要议题
  主题:加快体制改革与机制创新,建设人力资源强国
  分议题如下:
  1、人力资本理论研究与实践
  2、人力资源开发能力的战略思路与政策措施
  3、统一规范的人力资源市场建设
  4、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劳动关系

   请与会代表在以上范围内准备论文,大会将就这些议题邀请专家发表演讲,或请有见地的论文作者发表观点,并展开讨论。


三、时间安排及论文提交
  1、会议时间:
  会议定于2008年11月29日——30日举行,11月28日全天报到。
  2、论文提交时间:
  与会代表提交论文时间截止至2008年11月15日(包括电子版:hrdchina789@sina.com),如到会上直接提交,请自行打印150份,并提交电子版,会后将出论文集。


四、会议费用
  1、会议代表的住宿费和往返的交通费自理,大会提供午餐,晚餐自理。
  2、会议代表每人需交纳资料费和会务费共计800元。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理事、理事,以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指导委员会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的会议代表不收取会务费。


五、参会回执的反馈(word 点击下载)
  出席会议的代表请详细填写回执,并于11月10日前将参加会议的回执传真至我会。

 

联系方法:

  单位: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子区38号
  秘书处联系人:吴国兰    电话/传真:68317281
  会员部联系人:李直、张晓娟  电话: 88389375;88377499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编辑部联系人:刘莲、顾燕 电话:68345891;88363164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指导委员会联系人:王涛  电话/ 传真:88363175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招待所(国二招)电话:66180577
  国二招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六号(地铁二号线西直门站下车,国二招位于路东,公交车可乘44,392、800、387、691、693和650路在西直门南站下车)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秘书处
                                                                                                        2008年10月27日
 

参会邀请函:word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