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宏景HRP牵手天津丰田纺,欲在汽车行业领域大放异彩

[ 来自: 市场发展部 编辑 | 时间:2008/2/25 14:45:00 | 浏览:4212 | 收藏本文 ] 【

宏景世纪消息 据悉,天津丰田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丰田纺”)与北京宏景世纪软件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将启用宏景HRP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为支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长远发展及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利器,此次签约是宏景世纪在汽车行业中的又一突破。 天津丰田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日本独资企业,非常重视团队的整体协作,其对服务精益求精的作风也充分体现在公司的管理运营过程中。为了配合公司在中国的加速扩张并实现人力资本的集中管理,天津丰田纺决定加强信息化管理,以规范人力资源管理流程,提升管理效率,实时共享信息支持人力资本管理的决策和优化。因此,天津丰田纺决定寻找一家有丰富的成功经验和性能稳定的产品以及系统化的服务支持,具备根据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及长期服务的能力的软件供应商。经过多方考察之后,最终确定了宏景世纪作为其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宏景世纪HRP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针对天津丰田纺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需求,结合现代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突出展示了该系统模块的强大功能。例如在考勤模块中,用户可以定义考勤规则、公休日、节假日,并可以进行倒休设置,可查看企业日历,员工或部门考勤员可以在线向部门经理提出加班、休假、公出等各类申请,部门经理可以网上审批,人力资源部进行确认。可以按人员、部门生成日考勤明细表、月考勤汇总表以及某个时间段内的汇总表,用户可以自定义考勤报表。 宏景世纪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布的优秀软件产品中,以卓越的产品功能连续多年荣获年度“中国优秀软件产品”奖。由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北大商业评论》、注册国际人力资源师管理办公室共同举办的2005中国人力资源年度评选中,宏景世纪eHR系统荣获“2005年度EHR最佳软件奖”之殊荣。2006年,宏景世纪eHR系统又荣获了“2006年HRM领域管理软件TOP10”、“2006年中国管理软件TOP 100”、“2006年十大软件领域的TOP 10”等称号。2007年,宏景世纪又被评为 “2007年度十大自主品牌厂商”的荣誉称号,宏景世纪总裁王玉霞女士被评为“2007年度十大中国软件企业家”之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