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保定隆基泰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面应用宏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 来自: 市场发展部 编辑 | 时间:2007/11/7 14:17:00 | 浏览:5628 | 收藏本文 ] 【

宏景世纪消息 据悉,保定隆基泰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北京宏景世纪软件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购买宏景世纪B/S版HJ-eHR4.0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实现企业人力资源高效管理。 保定隆基泰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家二级资质的民营企业,将其发展成一家地产旗舰,早已成了泰和人苦苦追寻的目标。保定隆基泰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一家建筑公司,就行业特性而言,建筑商变成地产商,应该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公司拥有固定资产3.5亿,3000多名员工,年竣工面积13万平方米,年产值达一亿多元,年创利税上千万元。成功的建筑信誉和实力,为开发公司的建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而使泰和在众多同行业中横刀策马,脱颖而出。 保定隆基泰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刚刚进入21世纪的时候初露锋芒,经过几年的发展壮大,在全国同行业中已具相当实力。为了进一步发展壮大公司,实现公司整体目标,公司选用了宏景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作为辅助力量,全面完善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提升公司管理能力。宏景世纪的B/S版HJ-eHR4.0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在易用性、运行速度、可扩展性等指标上都实现了重大突破,解决了困扰e-HR开发商和用户多年的疑难问题。系统开放的体系结构,保证了保定隆基泰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能够按照自己的实际管理需要自行设计、修改管理内容、编制各类报表、定义流程和模板、设置提醒条件等,真正满足其复杂多变的管理需求,保证其在组织机构、工资结构、绩效体系等发生很大变化的情况下,仍能够很好的满足使用。 宏景世纪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布的优秀软件产品中,以卓越的产品功能连续多年荣获年度“中国优秀软件产品”奖。同时在2005年底由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北大商业评论》、注册国际人力资源师管理办公室共同举办的2005中国人力资源年度评选中,宏景世纪eHR系统荣获“2005年度EHR最佳软件奖”之殊荣。2006年,宏景世纪eHR系统又荣获了“2006年HRM领域管理软件TOP10”、“2006年中国管理软件TOP 100”、“2006年十大软件领域的TOP 10”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