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双高集团

[ 来自: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 | 时间:2018/4/19 8:53:00 | 浏览:8868 | 收藏本文 ] 【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双高集团”)为客户提供人力资源全链条服务。双高集团立足于人力资源智力服务产业,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最专业的企业组织管理和人力资源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是集线上、线下人才测评,咨询,培训,人事外包与人才派遣,猎头,在线解决方案,技术研发于一体的智力型、创新型、国际型企业集团。

 

双高集团经过北京双高人才发展中心十余年的精心培育横空出世,是北京第一家人力资本集团公司。双高集团整合了北京双高人才发展中心的优质资源,秉承北京双高人才发展中心的组织文化和创新精神,继续为北京双高的新老客户提供专业、优质服务。

 

双高集团立足北京,辐射全国:累计为国内25个省、市、自治区的1500多家单位提供专业化的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技术服务,与百余家客户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