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中智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 来自: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 | 时间:2018/4/19 7:25:00 | 浏览:3917 | 收藏本文 ] 【

中智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是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23项相关软件著作权,依靠多年的从业经验并结合各行业的最佳实践,凭借自主研发的线上交互平台,全面实现线上数据和线下服务的完美融合,为客户提供专业、有效、便捷、贴心的服务,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同时提供“线上+线下”服务的薪酬外包、财税外包解决方案供应商。
 
2016年中智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继续深耕,投资成立了中智智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科技智领中国为宗旨,打造“人力资源+互联网”的生态圈,为客户提供企业级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