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壳牌

[ 来自: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 | 时间:2018/4/16 17:35:00 | 浏览:3214 | 收藏本文 ] 【

壳牌在中国的发展轨迹已经超过一个世纪。目前,壳牌是在中国投资最大的国际能源公司之一。我们所有的核心业务都已进入中国,包括上游业务、下游业务和项目与技术部门。壳牌在中国的总部位于北京。 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是诚实、正直和尊重他人,这构成了壳牌商业原则的基础。 我们在中国的业务活动: 壳牌所有的核心业务都已进入了中国,包括上游业务(石油天然气开发和液化天然气)、下游业务(包括油品和化工)和项目与技术部门(包括壳牌全球解决方案部和煤气化业务)。 从数字看壳牌中国: 壳牌是在中国投资最多的国际能源公司之一; 壳牌与中海油共同投资41亿美元兴建的南海石化项目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大的合资石化项目之一; 壳牌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润滑油供应商(数据来源:克莱恩公司); 壳牌是向中国提供液化天然气最多的国际能源公司; 壳牌是中国煤气化市场领先的国际能源公司; 壳牌是中国排名第一位的国际沥青供应商; 在中国大陆,目前约有700家壳牌品牌或合资品牌的加油站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燃油产品和服务; 我们的贡献: 在中国,我们遵循壳牌商业原则,与合作伙伴一起,通过在教育、环境、能力建设三个领域开展一系列的社会投资项目,为社会的发展做一份贡献。 壳牌与社会: 支持中国发展低碳经济 壳牌是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CCICED)的成员之一,并支持多个低碳经济研究项目提供支持。 壳牌与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根据为期两年的协议,正在为中国中长期能源战略开展联合研究。 社会投资: 我们致力于在业务所在地区成为好邻居,这意味着我们不仅在生产和运营中做到安全、环保,而且与当地社区建立密切的联系,共同探索壳牌业务贡献于社区发展的方式。在中国,我们有两个社会投资旗舰项目,其中一个是“壳牌美境行动”,鼓励学生自己动手,保护身边环境;另一个是 “壳牌大学生能源调查项目”,支持大学生去农村调研能源状况。 环境/能源教育和能力建设是壳牌在中国社会投资的重点领域,包括的社会投资项目有:壳牌美境行动、青少年能源可持续发展教育项目、壳牌大学生能源调查项目、新经济中国项目以及“5•12”小额信贷项目。 此外,壳牌还捐款帮助汶川大地震、玉树地震和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赈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