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加拿大安大略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协会拜访我会

[ 来自: 网络 | 时间:2007/8/20 15:02:00 | 浏览:8712 | 收藏本文 ] 【

2007年4月20日,加拿大安大略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协会(hrpao)理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访问我会。加拿大安大略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协会总部地处加拿大首都多伦多,始建于1935年,多年来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及相关人士提供服务的专业协会。16,000名会员及8,000 名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遍及加拿大和全球。 加拿大安大略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协会为会员提供如下服务: 人力资源管理信息资源、官方网站 (www.hrpao.org)、学术活动、专业发展、网络交流 、资格认证等。 此次加拿大安大略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协会高层人士访问我会的目的是深入的了解中国人力资源从业人士的职业化发展进程,并与我会领导探讨在项目开发、资格认证等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