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天音通信有限公司

[ 来自: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 | 时间:2018/4/16 17:07:00 | 浏览:3431 | 收藏本文 ] 【

天音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音通信”)于1996年12月正式创立,经过近十五年的持续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移动电话综合服务商。
    天音通信目前拥有正式员工八千余名,在中国大陆地区设立了25个分公司、95个办事处、560个营销服务片区,直接覆盖并服务中国大陆近4万家零售店,打造了中国规模最大的集分销、零售、售后服务、移动互联网为一体的移动电话营销服务网络。
    天音通信是摩托罗拉、诺基亚、三星、索尼爱立信、LG、飞利浦、夏普、HTC、苹果及中兴、华为、酷派等国际国内厂商在中国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亦是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最主要的移动电话及相关服务供应商,同时与中国电信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天音通信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238亿元人民币,从2005年开始连续6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2010年在中国500强企业中排名第347位、在中国服务企业500强中名列第112位。
    天音通信秉承“恒守人本、坚持诚信、服务客户、追求卓越”的价值观,发扬“责任、健康、高效、执行”的企业精神,坚持“经营战略、经营员工、经营客户”的经营理念,正在努力实现未来3到5年内,以移动互联为核心,以产品为载体,以分销为基础,以零售为推广平台,整合运营商和厂商资源,将天音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企业之一的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