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四平金士百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 来自: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 | 时间:2018/4/16 16:56:00 | 浏览:3687 | 收藏本文 ] 【

四平金士百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装备最优良的大型啤酒企业之一。啤酒生产设备全部引进于德国、丹麦等先进国家,整个生产线全程采用计算机自动控制,全封闭清洁生产,保证了安全的产品品质。公司目前装备能够生产各种规格瓶装啤酒、听装啤酒、桶装扎啤等世界几乎所有包装形式的啤酒。金士百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的系列啤酒销售市场以吉林省为中心,并辐射到黑龙江、辽宁、内蒙古,是吉林省啤酒行业第一品牌。
  2003年,金士百公司在吉林省率先推出纯生啤酒,引领了省内纯生啤酒消费新时尚。目前,纯生啤酒的累计产销量位居全国纯生啤酒的第一位。2009年金士百公司又提出“纯生全面绿色升级”的发展战略。金士百绿色纯生啤酒凭借“5A品质绿色酿造”的独特卖点,引领了啤酒行业发展新方向。
  金士百公司是吉林省唯一获得“环境友好企业”的啤酒公司,是吉林省首家通过绿色食品认证的啤酒企业,金士百公司已成为吉林省省内名副其实的绿色强势企业。金士百公司将秉承“诚信、优秀、创新、分享”的文化理念,恪守“致纯至信”的品牌承诺,致力于打造中国啤酒绿色品牌、最具价值的企业。与社会各界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