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净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 来自: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 | 时间:2018/4/16 15:53:00 | 浏览:3118 | 收藏本文 ] 【

净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10月18日,是一家以经营胶东活海鲜为主体的大型餐饮企业联合体,经过23年的发展,净雅在山东、北京两地迅速扩张发展,净雅已经拥有总营业面积9万平方米、员工4000余人,总资产达18亿,现下设山东开元净雅大酒店有限公司、威海梦海净雅大酒店有限公司、青岛银海净雅大酒店有限公司、山东净雅养生苑酒店有限公司、北京辉煌净雅餐饮有限公司、北京德盛净雅餐饮有限公司、北京金宝街净雅餐饮有限公司、北京锦绣净雅餐饮有限公司8家全资子公司,经营横跨山东、北京两大地区。

  23年的披荆斩棘,净雅以企业文化理念为主导,辅以系统的管理体系,以精美的菜品、体贴的服务、高雅的消费环境,创造出了全新的餐饮经营管理模式,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经营横跨山东、北京两大地区。

  净雅自成立以来,以烹小鲜若治大国的经营哲学,立足于中国传统美食文化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将传统鲁菜、胶东海鲜与现代饮食特点相结合,率先在国内餐饮业推进标准化操作,依托中央厨房等标准化体制,最大限度保证菜品的新鲜、健康、安全。

  净雅摒弃传统鲁菜就地取材的观念,讲究放眼四海、追本溯源。净雅自有的千亩海产养殖基地及黄、渤海的活海鲜,保证了原料的纯粹。完备的暂养、物流体系保证了原料的新鲜品质。

  同时对食材的选用实施严格的产地专业化理念,调查气候、环境、土壤、温度、水分、肥料等指标对食材生长的影响,在全国甚至全球范围,勘察每类食材的最佳产地,全力打造“净、雅、新、鲜”的品牌形象。

  在餐厅设计上,净雅寻求突破,聘请国际级设计师量身打造特色建筑,以风格迥异的海洋元素为符号,为消费者带来私密、高雅的就餐体验。

在立足发展的同时,净雅对餐饮业人才的培养也走出了一条开拓之路。通过为员工提供深造的机会,吸引优秀人才并做专项培养,补充企业的中级和高级管理队伍力量。通过对企业内部培养的投入,建立内部重要岗位人才梯队,加快内部员工成长、人才产出的速度。

  净雅以“领航中华餐饮文化 推动社会和谐发展”为使命,以“做世界上最受尊敬、最伟大的公司”为愿景而不懈努力着。其发展趋势,是中国餐饮业走向标准化、信息化、连锁化的趋势。

  净雅正如一艘刚刚出海的巨轮,迎着朝阳,踏着波浪,承载着激情与希望,向着成功的方向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