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来自: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 | 时间:2018/4/16 16:18:00 | 浏览:2988 | 收藏本文 ] 【

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宇龙通信”)创立于1993年4月,系中国无线科技有限公司(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2369)的全资附属子公司,是中国专业的
智能手机终端、移动数据平台系统、增值业务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以智能手机为核心的无线数据一体化解决方案,并致力发展成为全球无线数据一体化终端的领导者。
    公司总部坐落于深圳高新科技园区---酷派信息港,旗下有“酷派软件,东莞宇龙,酷派航空,爱酷酒店”等全资分公司。公司(2012年)共有员工10000余名,在全国近50个重点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经销商网络,产品远销东北美、南亚、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中国智能手机2012年上半年销量数据统计显示,酷派智能手机国内占有量已经跻身前三,手机行业的"双卡双待"就是酷派的专利技术至今被各大厂商广泛使用。
    宇龙通信是国家级重点软件企业、深圳市政府认定的高新科技技术企业,并具备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民营企业、亚太区500强高科技企业、中国高科技企业50强、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2007年获深圳市十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福田区纳税百强企业、深圳创新百强企业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