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湖南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 来自: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 | 时间:2018/4/16 17:16:00 | 浏览:3363 | 收藏本文 ] 【

湖南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休闲食品连锁经营的专业性公司。公司下辖华中、华南、华东、西南、华北等多家子公司,并建立起超过数千家家特许零售专卖店,居全国同行业之首。公司生产的“绝味”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以其口味独特、品种多样、贴近时尚而倍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公司秉承“规范管理、标准服务、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引进了大批优秀人才,组建了训练有素、精干高效的专业管理团队,同时也吸纳了诸多颇具实力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运用先进的市场营销手段、整合各种优势资源,全面创造共赢的发展格局。
    公司依照现代化企业运营模式,开拓进取,致力打造“创造行业标准,引领行业发展”的连锁商业航母。现在公司已通过了国家QEO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28001))综合认证,2009年绝味获09年度“中国质量放心企业(品牌)”;2010年“绝味”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