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关于发展高校会员的通知

[ 来自: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 | 时间:2017/6/14 21:28:00 | 浏览:7837 | 收藏本文 ] 【

关于发展高校会员的通知

各高等院校及相关单位: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成立于1988年,是国家发改委主管的国家一级社团,是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领域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国家级社会团体,现有高校及相关院系、企事业单位等单位会员12000余家。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始终站在我国人力资源专业化建设的前沿,参与国家关于人力资源和人才建设方面的政策研究,推动了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事业的理论、教学和实践建设,在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领域取得了重要突破和发展,为我国的人力资源事业作出了历史性的贡献。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为中国人文与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国学术期刊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人大复印资料重要来源期刊,是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界最权威和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学术期刊之一。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下属的教学与实践研究分会、劳动关系分会、企业人才分会、测评专业委员会等二级协会均在各种领域积极推动相关学科和业务的发展,有着较强的凝聚力和较大的影响力。

为了共同推进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事业的发展,现继续面向全国发展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高校会员,推动中国高校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实践及教学的快速发展。现将发展高校单位会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会条件

自觉遵守《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章程》的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领域的教育与研究机构。

二、入会程序

1.填写《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员申请表》;

2.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办公会讨论通过;

3.由研究会颁发《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员通知书》和《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员证》。

三、高校单位会员的责任和权利

1.单位会员的责任和权利详见《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章程》、《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员管理条例》、《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员服务体系》。

2.高校单位会员有获得本会服务的优先权和费用减免权。

3.高校单位会员有优先参与《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指导委员会、优先参加杂志征稿的权利。

4.高校单位会员有优先合作举办学术研讨活动和优先参与相关学术活动的权利。

四、会费标准

团体会员费5000/年,理事会费20000/年,常务理事会费50000/年,副会长会费80000/年。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赵老师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小街2号院3号楼

  话:010-6833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