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文件】关于成立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股权激励研究院的决定

[ 来自: 网络 | 时间:2015/7/29 9:29:00 | 浏览:1144 | 收藏本文 ] 【

中人会【2015】01号
 
关于成立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股权激励研究院的决定
 
研究会各分支机构:
为促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研究向精细化方向发展,帮助企业优化人力资源开发的路径、提升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运转效率,我会决定成立股权激励研究院。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股权激励研究院以“引领股权实践,创新企业发展,孕育商界领袖”为宗旨,通过开展行业领域股权激励研究、企业专项调研及定制咨询服务的方式,为需要导入股权激励机制的各行各业企业家,提供专属的股权激励培训及其他管理支持。在李克强总理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期下,帮扶企业建立长效激励机制,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以期实现与企业的共同成长,使股权激励与人力资源开发和利用相结合,促进企业发展。力争将研究院打造成为造福全国范围内各类型企业、股权激励领域最高、与国际接轨的专业化和高端化的研究机构。股权激励研究院为我会非正式编制的专业性研究机构,具体业务由股权激励研究院负责。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