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中国培训联盟会员服务体系

[ 来自: 网络 | 时间:2013/12/26 12:12:00 | 浏览:7076 | 收藏本文 ] 【

中国培训联盟会员服务体系
 
中国培训联盟致力于为知名培训机构、优秀的培训师提供展示平台、推广平台、资源平台。快速增强机构、产品、培训师的公信度和权威性。
一、中国培训联盟的服务内容
1.中国培训联盟为优质的培训产品提供品牌标签、研发支持和打磨服务,并提供顶级师资对外传播,让产品价值快速市场化。
2.中国培训联盟将会员纳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数据库,为讲师、机构、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对接提供支持。
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同华为、海尔、万科、联想等企业共同举办的“人力资源开发中国模式高级训练营”,是研究会同企业的深度合作。培训联盟为优秀的个人会员争取在训练营授课的机会;推荐个人会员担任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中国最优实践课程”的培训师。
4.中国培训联盟为个人会员争取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的平台上课的机会。
5.中国培训联盟通过不同的方式把会员及产品推荐给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的会员单位。
6.中国培训联盟为会员单位、个人会员提供网站、微信、微博、会刊等推广载体。
7.为机构推荐资深讲师和培训产品。
二、会员级别及享受的服务权限
一 个人会员
1.一般会员
A、通过审核后,为其颁发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认证的注册培训师证书。
a、填报注册培训师认证申请表;
b、提供5分钟讲课视频材料或者网络连接,该材料免费挂在研究会官网上。
B、基本信息(照片、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邮箱、所属机构及网站、个人简介、主讲课题)录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师资库,支持网上查询。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培训联盟签约讲师的名义对外授课,并为其颁发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培训联盟签约讲师证书。
C、基本信息(姓名、电话、邮箱、主讲课题)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讲师推荐的方式,出现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及中国培训联盟大型活动的会刊上。
D、为其争取在研究会平台上讲课的机会,以及根据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员单位的需要,进行有选择性的推荐。
E、非讲师会员优惠参加“人力资源开发中国模式高级训练营”、“中国最优实践课程”的学习及其它培训,优惠或免费参加“人力资源博览会”、“人本中国”等高端论坛、沙龙及联谊会。
F、免费转为中国企业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人才分会会员,获取分会会员证书,享受分会会员待遇。
2.理事会员
A、通过审核后,为其颁发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认证的注册培训师证书。
a、填报注册培训师认证申请表;
b、提供5分钟讲课视频材料或者网络连接,该材料免费挂在研究会官网上。
B、除将基本信息(照片、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邮箱、所属机构及网站、个人简介、主讲课题)录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师资库,支持网上查询以外,还将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官网上为其推广,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签约讲师的名义对外授课,并颁发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签约讲师证书,推荐参加优秀讲师的评选。
C、基本信息(姓名、电话、邮箱、主讲课题)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讲师推荐的方式,出现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或中国培训联盟大型活动的会刊上;并获得会刊半页广告推广。
D、为其争取在研究会平台上讲课的机会,推荐担任“中国最优实践课程”培训。并把主讲课程推荐给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员单位。安排与国内企业领袖、投资机构代表进行联谊。
E、非培训师以理事机构价格参加“人力资源开发中国模式高级训练营”、“中国最优实践课程“的学习及其它培训,免费参加“人力资源博览会”、“人本中国”等高端论坛、沙龙及联谊会。
F、免费转为中国企业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人才分会会员,享受分会会员待遇。
3.常务理事会员
A、通过审核后,为其颁发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认证的注册培训师证书。
a、填报注册培训师认证申请表;
b、提供5分钟讲课视频材料或者网络连接,该材料免费挂在研究会官网上。
B、除将基本信息(照片、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邮箱、所属机构及网站、个人简介、主讲课题)录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师资库,支持网上查询以外,还将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官网上为其推广,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特邀讲师的名义对外授课,并颁发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特邀讲师证书,优先推荐参加优秀讲师的评选。
C、基本信息(姓名、电话、邮箱、主讲课题)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讲师推荐的方式,出现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或中国培训联盟大型活动的会刊上;并获得会刊整页广告推广。
D、为其争取在研究会平台上讲课的机会,推荐担任“人力资源开发中国模式高级训练营”、“中国最优实践课程”培训师。并把主讲课程作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的会员服务体系推荐给研究会会员单位。安排与国内企业领袖、投资机构代表面谈。
E、非培训师常务理事以成本价格参加“人力资源开发中国模式高级训练营”、“中国最优实践课程”的学习及其它培训,免费参加“人力资源博览会”、“人本中国”等高端论坛、沙龙及联谊会。
F、免费转为中国企业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人才分会会员,表决通过成为分会理事会员享受相关待遇。
二 机构会员
1.一般会员
A、主要领导获得一般个人会员名额一个,享受一般个人会员相关待遇。机构免费转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企业人才分会企业会员单位。
B、机构网站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的首页提供友情链接。
C、基本信息(公司名称、机构代码、电话、邮箱、网站、机构简介、主要经营项目)以中国培训联盟机构会员推荐的方式,出现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或中国培训联盟大型活动的会刊上。
D、以中国培训联盟会员单位的名义对外开展工作。
E、根据研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员单位的需要,把机构培训项目有选择性的推荐给研究会会员单位。
F、非机构企业会员优惠邀请培训师和采购培训产品。
2.理事会员
A、主要领导获得个人理事会员名额一个,享受个人理事会员相关待遇。机构免费转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企业人才分会企业会员单位。
B、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的首页提供友情链接。机构以联盟名义举办的大型活动,每年在研究会官网上提供一次首页链接,以及同时提供该活动的研究会微博、微信平台推广(活动主题、形式、内容必须通过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审核)。
C、基本信息(公司名称、机构代码、电话、邮箱、网站、机构简介、主要经营项目)以中国培训联盟机构会员推荐的方式,出现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或中国培训联盟大型活动的会刊上;同时获得会刊半页广告宣传。
D、以中国培训联盟授权机构的名义对外开展工作,有资格推荐讲师参加评选活动。
E、把机构核心课程推荐给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员单位。
F、非机构理事会员以机构价格邀请培训师和采购培训产品。
3.常务理事会员
A、主要领导获得个人常务理事会员名额一个,享受个人常务理事会员相关待遇。免费转为中国企业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人才分会会员,表决通过成为分会理事会员享受相关待遇。
B、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的首页提供友情链接。机构以联盟名义举办的大型活动,每年在研究会官网上提供两次大型活动首页链接,以及同时提供该活动的研究会微博、微信平台推广(活动主题、形式、内容必须通过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审核)。
C、基本信息(公司名称、机构代码、电话、邮箱、网站、机构简介、主要经营项目)以中国培训联盟合作机构推荐的方式,出现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或中国培训联盟大型活动的会刊上;同时获得会刊整页广告宣传。
D、以中国培训联盟区域培训联盟的名义对外开展工作,有优先资格推荐讲师参加评选活动。
E、把机构核心课程作为服务体系推荐给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员单位。
F、非机构理事会员成本价格邀请培训师和采购培训产品。
 
中国培训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