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测评技术培训全国巡回(北京)(SCHRA)招生简章

[ 来自: 网络 | 时间:2013/7/1 20:13:00 | 浏览:6471 | 收藏本文 ] 【

 

测评技术培训全国巡回(北京)(SCHRA)

招生简章

项目背景
随着中国的改革与市场变化加剧,各行业面临重新洗牌,如何“选、用、育、留”人才就成为企业致胜的关键。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在原中国注册人力资源测评师(CERTIFICATION OF HUMAN RESOURCE ASSESSMENT 简称CHRA )资格认证项目的基础上,对课程体系、认证程序上进行了补充完善,推出基于国家标准的人力资源测评从业者职业水平标准,以打造中国人力资源测评行业的顶尖队伍。
课程特色
专业立身、工具为王:课程通过专业化、通俗化讲解,熟悉测评工具设计、工具实操、工具的应用步骤,使学员全方位掌握测评工具的要领。
阶段分解、扶手上路:将课程按工具分解为不同的阶段,包括胜任力模型构建,心理测量、面试技术、无领导、公文筐,每个工具都有专业老师带领学员共同完成。
案例分享、实操演练:课程会穿插测评在企业应用案例,每个学员都有机会参与有专家带队参与企业测评师项目,并能得到专家点评与辅导,真正能够提升学员的实操能力。
系统化的培训课程体系
课程名称
学习方式
模块一:测评师理论
主题01:人力资源与人才测评
 面授课程
主题02:战略人力资源管理
模块二:测评工具设计与实操
主题03:胜任力模型构建                     
面授课程
主题04:任职资格体系设计
面授课程
主题05:公文筐技术                       
面授课程
主题06:角色扮演技术
面授课程
主题07:评价中心体系构建与发展
模块三:实操演练
主题08:模拟招聘
实操模拟
 
 
 
 
 
 
 
 
 
 
 
 
 
课程收益
        掌握现代人才评价的多项核心技术:公文筐测验、角色扮演试题的编写,具备独立设计、操作评价技术和分析评价结果的基本能力;
        掌握运用人才测评技术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咨询服务的方法与流程;
        获得事业发展的平台和空间,进一步明确为了职业发展的方向。
申报对象与条件
       各企事业单位中人力资源总监及高层管理人员;
       各校学生处、就业指导部门管理人员;各机关人事部门领导干部;
SCHRA收费
        共计7980/(培训费5700+教材讲义费280+认证答辩评审费2000元)。学员食宿自理,中心可协助安排。
联系方式:
  北京西城区百万庄子区38号414室
咨询顾问:老师            
咨询电话010-52455110                传真:010-88381863
       Email:chinachra@hrdchina.org              址:www.hrdchina.org         
客户评价
■   河北全通通信有限公司    张培俊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CHRA课程培训帮助我了解国内人力资源测评领域新的动向和理念,把握人力资源测评领域的发展趋势,对测评技术有个全方位了解和认识,学到在日常工作中能付诸实践的专业工具和方法,尤其团队配置方面很大改善。是人力资源工作者自我提升的良机。在CHRA的课堂上,不仅能锻炼专业思维和分析能力,而且讲师、学员间积极的信息交流,有助于增长见识,拓宽工作思路,在良师益友的帮助下,共同进步。我认为,CHRA课程是一柄谋求企业发展的“利器”,不仅对人力资源工作者有用,对于企业的管理者来说,也同样会有所助益的。
■   成都中华人才网   叶俊
通过CHRA培训,了解并掌握了部分最新的管理理念,真正学到更贴近实际工作更可付诸实践的专业工具和方法,对我们的现实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尤其是招聘工作有质的变化,新入职的员工稳定性增强了,积极性提高了。CHRA聘请的讲师许多都来自高新企业的人力资源高层管理者,工作经验丰富,这是我选择CHRA认证的最主要原因。
■   广西大学    周老师
分享测评智慧、凝聚企业人脉、专业技术资质、改变企业人生。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培训中心
                                                                                                                         
                                                                                                                                                    201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