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风险评估专业人员职业培训(RAPC)合作伙伴大会

[ 来自: 网络 | 时间:2011/4/12 15:45:00 | 浏览:4710 | 收藏本文 ] 【

2011年4月21日,全国风险评估专业人员职业培训证书(RAPC)项目管理办公室即将在北京召开第一届RAPC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届时,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国家发改委、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的领导将出席会议。 据悉,风险评估专业人员职业培训证书(RAPC)是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于2010年9月新推出的职业培训证书,该证书是目前我国风险管理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职业培训证书。它的面世将为我国风险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另据主办方介绍,目前全国已有50多家教育、培训机构与本项目的总执行机构安泰环球风险管理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签署了区域或行业合作协议。此次大会将邀请已开班的合作伙伴发言,交流RAPC的推广经验。 作为中国风险管理职业培训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安泰环球一直与合作伙伴分享风险管理这个朝阳产业的无限机遇。相信这次大会将成为中国风险管理职业培训的重要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