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中国风险管理者联谊会简介

[ 来自: 网络 | 时间:2009/9/9 14:05:00 | 浏览:5096 | 收藏本文 ] 【

中国风险管理者联谊会(以下简称“联谊会”)是由中国境内的从事风险管理的企事业单位、相关组织和从事(或热爱)风险管理事业的个人,按照平等自愿的原则组成的主要从事风险管理专业活动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联谊会成立于2007年4月21日,由国资委研究中心、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安泰环球风险管理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发起成立,英文名称:China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essionals(简称CARP),联谊会秘书处设在北京。 2009年6月25日,联谊会正式并入国家一级社团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成为其分支机构。自此,联谊会的各项工作在国家发改委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的领导下展开。 联谊会宗旨: 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组织团结从事(或热爱)风险管理工作的中国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进行风险管理相关的交流与协作,积极发挥政府、企业和社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务实推进风险管理理论和实践工作,为企事业单位的可持续发展和社会的和谐发展服务。 联谊会服务范围: · 风险与危机管理实践经验交流活动 · 风险与危机管理理论和技术交流活动 · 风险与危机管理人才交流服务 · 风险与危机管理培训及咨询服务 中国风险管理者联谊会网址:www.chinarisk.org。欢迎访问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