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人力资本研究中心招聘助理研究员

[ 来自: 网络 | 时间:2008/5/9 17:04:00 | 浏览:5014 | 收藏本文 ] 【

[align=center]招聘[/align]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人力资本研究中心 公司行业:研究/咨询/培训、民间社团、50人以下 招聘职位:助理研究员 电子邮箱:JLCCZYB7001@SINA.COM 发布日期:2008-5-6 工作地点:北京市 招聘人数:5~8 工作年限:不限 学 历:本科 职位描述: 1、 日常研究工作; 2、 参与咨询项目,协助完成项目建议书、调研报告、诊断报告、方案; 3、 参与培训项目,协助完成培训方案、培训组织、培训服务; 4、 参与办公室人事行政事务; 5、 对各类档案文件进行索引、更新、维护和管理。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HR、财务、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3、 良好的分析和沟通能力; 4、 能不定期出差; 5、 欢迎经济类研究所、大专院校离退休人员加盟; 研究会简介: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成立于1988年,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的国家一级社团。作为我国人力资源开发领域一家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国家级社会团体,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站在我国人力资源职业化建设的前沿,致力于提高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水平,不仅推动了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理论和实践建设,在人力资源教学研究和培训交流等各项事业上也取得了重要突破和发展,为我国的人力资源事业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其下属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为国内人力资源专业唯一的国家级核心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