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郑重声明

[ 来自: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 | 时间:2022/2/21 12:32:00 | 浏览:2635 | 收藏本文 ] 【

近日,我会发现,有名为“职业能力测评中心”的机构冒用我会及下属部门名义,谎称:“在国家发改委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支持下,经过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企建工程办公室联合北京铠铭中管技术培训中心共同成立职业能力测评中心,呈报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由北京铠铭中管技术培训中心负责运营。网站www.jnjd.org”。
 
 
我会郑重声明,此内容为非法盗用我会及下属单位名义的虚假不实宣传。我会从未支持成立“职业能力测评中心”。我会下属企建工程办公室(该办公室为我会开展的企业管理能力建设项目的临时性管理部门,已于2014年撤销)从未联合其他机构成立“职业能力测评中心”。 “职业能力测评中心”与我会及下属单位没有任何关系,我会及下属单位与北京铠铭中管技术培训中心没有任何合作。
 
请广大机构和个人谨防受骗上当。我会对于此类侵权行为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