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关于发展高校会员的通知

[ 来自: 网络 | 时间:2016/6/16 11:01:00 | 浏览:6108 | 收藏本文 ] 【

 
点击下载通知
各高校有关单位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成立于1988年,是国家发改委主管的国家一级社团,是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国家级社会团体,汇集了包括高校的专家学者、机关事业单位从事人事和组织工作的领导干部、大型企业人力资源高管、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高管和专家在内的众多人力资源从业者和相关单位。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始终站在我国人力资源专业化建设的前沿,参与国家关于人力资源和人才建设方面的政策研究,推动了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理论和实践建设,在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领域取得了重要突破和发展,为我国的人力资源事业作出了历史性的贡献。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是中国人文与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北大核心期刊、人大复印资料。是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界最权威和最有影响力的唯一专业学术期刊。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研究会的理事单位及个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在2015年成立指导委员会,高校及高校老师加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理事单位同时成为指导委员会的委员。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高校会员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开大学、上海复旦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南京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重庆理工大学、北京物资学院、中华女子学院、河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知名院校。
为了共同推进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事业的发展,现面向全国发展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高校会员,推动中国高校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实践及教学的快速发展。
发展单位会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会条件
 自觉遵守《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章程》的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领域的教育与研究机构。
二、入会程序
 1.填写《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员申请表》;
 2.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办公会讨论通过;
 3.由研究会颁发《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员通知书》和《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员证》。
三、单位会员的责任和权利
 详见会员入会标准及服务体系详见《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员管理条例》。
四、会费标准
 会员须按规定缴纳会费,会员每年5000元,理事每年20000元,常务理事每年50000元,副会长每年80000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张老师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子区38号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电 话:010-88389478 010-88363164

 

会员单位服务内容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员证书
1个
免费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文章发表
优先权
免费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
1套
免费
撰写学术论文指导培训课程
2次
免费
优先获取杂志、报告、数据等研究成果;共享专业资讯、咨询;共享HR专业工具包。
 
免费
参加高品质的HR最优实践案例培训
2次
免费
人本中国论坛参会名额
1名
免费
优惠参加由研究会举办的学术活动
7折
免费

 
理事单位服务(享有会员所有服务)

研究会理事单位铜牌
1个
免费
研究会理事证书
1人(由研究会颁发)
免费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指导委员会委员
1人(在杂志上公示)
免费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指导委员会委员证书
1人(由杂志社颁发)
免费
研究会网站公示理事名单
研究会官网
免费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文章发表
提供修改意见
免费
适当时机合作举办学术活动
1次
免费
优先成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编委会和学术评审委员会委员
 
免费

 
(注:会员入会标准及服务体系详见《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员管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