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互联网+时代的中层领导力建设“特训营

[ 来自: 网络 | 时间:2015/9/23 17:49:00 | 浏览:5677 | 收藏本文 ] 【

课程背景

互联网+时代,很多旧有的商业模式已经被颠覆或正在被改革,新的商业模式正在被重新塑造。随着商业模式的改革,企业的组织架构以及管理理念都必须要做出相应的变化。这其中,企业对人才,尤其是对管理者的能力素质特别是领导力的要求也必须发生变化。那么,在互联网+时代,我们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新领导力?在这个人人都可以是领导者的时代,以中层干部为代表的核心员工该如何改变和提高自己的新领导力?在一个去中心化的时代,在一个组织扁平化的时代,我们企业还要不要中层?中层的职责和评价标准是什么?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者如何通过预见并解决这些问题为企业创造价值?

 

课程简介

“中国人力资源的未来”特训营是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为适应新时期的发展特意打造的人力资源新趋势、新技术、新案例、新方法的学习项目,旨在通过系列的专业课程提高企业和社会的人力资源战略变革的技能。

 

“中国人力资源的未来——互联网+时代的中层领导力建设特训营是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基于互联网+时代的时代要求及企业中层干部的管理现状开发的的最新课程,该课程为新时代的广大中国企业提供先进、科学有效的中层干部领导力建设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企业中层干部的领导力和价值创造力。

 

课程价值

一、以变革时期核心员工的能力素质模型和领导力建设方法为核心,前瞻性、科学性、实用性结合:

课程聚焦互联网+时代企业的中层干部管理实际需求,以构建新中层的能力素质模型和培养企业核心中层干部人才管理者为目标,以创新性的内容为企业新时期的核心人才竞争力提供全面的建设方案,全方位保证课程体系的前瞻性、系统性和实用性。

二、永续学习平台,提供资源技术智力支持:

1、建立中国企业人才管理创新学习俱乐部,设专题沙龙、企业诊断、学习论坛、案例研讨、经验分享会等。并成立俱乐部董事会,建立优秀资源共享机制。一次学习,永久成为中国企业人才管理创新学习俱乐部成员。

2、提供专业的在线学习和交流平台。在线学习平台包括系统的人才管理基础和最新的人才管理前沿课程。

 

课程设置

第一部分:互联网+时代的特征及组织的变革

1、 互联网+时代的特征

2、 21世纪管理面临挑战

3、互联网+时代组织的革命

第二部分:互联网+时代,中层干部的角色改变及新定位

1、 互联网+时代中层干部的位置和角色、职责权限

2、互联网+时代中层干部的胜任力模型

3、互联网+时代如何做卓有成效的中层干部

4、变革的HR及中层人才建设方案

第三部分:互联网+时代,中层干部的领导力

1、 互联网时代领导力的缺失

2、 新领导力及中层干部的领导力模型

3、 互联网+时代中层干部的使命、责任

第四部分:互联网+时代,中层干部的基本领导力建设

1、 远见与愿景

2、 沟通与沟通革命

3、 激励与全面认可

4、 教导与职业发展

5、 创新与变革

6、 学习力与学习型组织

第五部分:互联网+时代,中层干部的新领导力建设方法论

1、 同级管理与平行领导力

2、 合伙人与人才资本运营模式

3、 由制度向契约转变

4、 融合式文化建设

 

招生对象

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

 

课程安排

上课时间:2015年10月23日-24日。

地点:北京

 

学习费用

课程费用每位学员2980元/人

(包括师资、讲义、场地费,不包括学习期间产生的食宿交通等费用)

 

结业证书

参加全部课程学习者,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颁发《中国人力资源的未来特训营》结业证书及“中国人力资源的未来学习俱乐部会员证书”。证书统一编号,加盖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钢印。

 

【联系方式】
罗墉
电话:010-68339280
邮箱:ly@hrdchina.org
吴卓姿
电话:010-88385825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二0一五年七月十五日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52.00 KB 下载次数:290 次]
 点击下载文件:中国人力资源的未来培训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