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

[ 来自: 网络 | 时间:2005/5/20 13:27:00 | 浏览:14757 | 收藏本文 ] 【

 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
价格:3000元/模块
开课时间:授权机构自行安排
地点:全国各地

课程信息
发布机构: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
课程分类:人力资源
培训时间:3天/模块
主办者: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学员对象:人力资源主管、经理、总监

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项目(CHRP)简介

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项目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经过近两年的研发,于2003年8月正式推出的人力资源专业职业资格证书。它也是国内较早由专业的权威机构推出的职业资格认证项目之一。
自2003年8月正式推广以来,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设立了培训机构,培训学员近万人次,并以每月近千人的速度递增。一年来,已培养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近3000人,注册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200余人。CHRP正在成为中国顶尖HR人才的摇篮,CHRP中国总代理——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专业培训机构之一。
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项目立足于为高端的人力资源从业者提供科学、实用的培训和认证。该项目的学员90%以上是来自国企、私企、外企的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经理和人力资源主管。他们对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CHRP技术标准和功能要点简介

1、主要功能:自测和自训、集中培训、职业水平测试、认证和注册、职业发展支持计划等。

2、培训资格:大专以上文凭,一年以上人力资源领域过相关企业管理工作经历。

3、课程设置:

· CHRP1:人力资源战略规划 (高级必修)
· CHRO2:企业培训 (基础选修)
· CHRP3:员工任用 (基础选修)
· CHRP4:绩效管理 (基础选修)
· CHRP5:薪酬福利和保险 (基础选修)
· CHRP6:劳动关系 (基础选修)
· CHRP7:职业生涯规划 (基础选修)

4、认证程序: 按规定完成CHRP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系列培训,并且考试成绩合格者即取得认证资格,经审核符合认证条件者,发给相应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证书。

CHRP目前提供以下三类人力资源管理证书:

①准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资格(共包括6个基础专业岗位任职资格):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共包括企业培训、员工任用、绩效管理、薪酬福利和保险 、劳动关系、职业生涯规划共六个准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模块,每完成一个模块的培训,经考试合格,并符合相关条件的,即取得该专业岗位“准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资格。

②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资格:三年以上人力资源或相关管理工作经历,累积完成三个准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及测试并取得三个准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资格,通过综合评审合格者,即获得“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资格。

③注册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五年以上工作经历,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同等学历),在取得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的基础上,须经过《人力资源战略规划》(高级必修)课程的培训和考试合格,学员有关条件符合相关要求,可向授权机构提出申请,提交成果参加答辩,答辩通过即获得注册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

 


推荐机构:
CHRP中国总部
【简 介】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作为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项目的中国独家总代理,是国内较早将人力资源专业培训和认证科学化、系统化、常规化的大型培训机构,也是国内始终坚持对受训者提供终生职业生涯发展支持的大型专业人力资源机构,在业内有着良好的信誉。

目前,公司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设立了培训机构。仅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项目就培训学员一万余人次,并以每月近千人的速度递增。一年来,已培养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3000余人,注册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300余人。CHRP正在成为中国顶尖HR人才的摇篮,CHRP中国总代理——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专业培训机构之一。
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项目的学员90%以上是来自国企、私企、外企的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经理和人力资源主管。他们对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品牌课程】
CHRP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系列课程
【授课方式】
培训的主要方式为小班互动式。

【主要讲师】
杜映梅、于虹、李家强、魏志勇、张守春、林泽炎、郑力子、闫凤芝、罗赢、马利民、罗双平、姚俊。

【成功案例】
集体参加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的知名企业有:TCL、LG、美的、深圳建设银行、山东联通、吉林网通、哈药集团、哈啤集团、金山软件、金蝶软件、鞍钢、北京电力公司、古井集团、长江证券、一汽集团、伊利乳业、蒙牛、三元食品、绿城房地产集团、安徽华茂集团、国家电网公司、哈尔滨航空工业集团、首信股份、工商银行吉林分行、中铁建设、渤海证券、长沙芙蓉实业、方正电脑、美菱、松下家用电器、阿尔卡特、大连美罗、北汽福田、中科三环、国泰君安等。

【联系方式】
总部:
地址: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CHRP全国认证考试中心
邮编: 100029
电话: 010-88385825 68317659 网址: www.51chr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