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宏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加快西南航食信息化建设步伐

[ 来自: 市场部 编辑 | 时间:2008/7/9 16:48:00 | 浏览:5417 | 收藏本文 ] 【

宏景世纪消息 日前,经过双方良好的沟通,宏景世纪与西南航空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航食”)顺利携手。宏景世纪在为西南航食引入先进管理理念的同时,将帮助西南航食搭建起人性化的信息管理平台,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西南航食是一个拥有20多年经验的专业航空配餐企业,由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和香港美心集团共同注资7000万元成立。随着市场发展的需要,公司投资近1.3亿元新建了配餐大楼,并于2004年投入运营。2007年,公司完成了对ISO9001:2000,ISO14001:2004和HACCP“三标一体化”的整合,建立了更为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生产标准、环保标准均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此外,公司还延伸服务领域,投资上千万元筹建了以豆制品,汉堡包为主导产品的生产基地,注册了“嘉航”品牌,嘉航豆腐干已被多家航空公司选为上机小食品及专包机指定食品。 西南航食本着“硬件重投入,软件重建设”原则,以人为本,用心经营,注重员工队伍的建设,加强员工素质的培养和高端人才的选用,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目前,公司决定利用先进的管理手段优化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在与宏景世纪深入沟通后,西南航食了解到宏景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人性化的设计,灵活、实用,能够满足西南航食复杂的人力资源管理需求,并最终认定宏景世纪能够成为其信息化建设的长久合作伙伴。 宏景世纪为西南航食提供的适合公司管理特质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得到了西南航食有关负责人的高度赞赏。宏景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在系统结构的设计上采用开放的体系结构,将保证西南航食能够按照自己的实际管理需求自行设计、修改管理内容、编制各类报表、定义本公司的工作标准和计算公式等。系统完全开放的体系结构能够真正满足西南航食复杂多变的管理需求。 “专注品质,以诚为本,以客为尊”是西南航食人始终不渝的追求,真诚合作,共同发展是西南航食与宏景世纪的共同目标。宏景世纪将通过不懈努力,为西南航食提供优质的管理工具,实现其管理目标,为其长远发展提供有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