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海南日报社签约宏景人事管理信息系统

[ 来自: 市场部 编辑 | 时间:2008/7/2 8:56:00 | 浏览:5106 | 收藏本文 ] 【

宏景世纪消息 近日,具有50多年发展史的海南日报社与宏景世纪达成共识,签署宏景人事管理信息系统购买合同,海南日报社将通过引入宏景人事管理软件,整合人员信息,合理规划人力资源,全力发挥团队力量。 《海南日报》创办于1950年5月7日。1988年4月13日,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海南日报》成为中共海南省委机关报。经过18年的改革开放、发展创新,《海南日报》已经发展为全省最具权威、覆盖面最大、读者最多、实力最雄厚的报纸。目前人均自费订阅率、零售量、全省人均占有率(全省人口860万)、省会城市人均占有率均位居全国省级党报前列。随着报业的发展,2002年6月20日,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在海南日报社的基础上成立了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成为全国第39家大型报业集团之一。 在全国省级报社中,海南日报社多年来稳步发展,已经在今天有了显著成就。报社这几年还十分重视人才的引进、培养,不断面向全国、面向社会招贤选能,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报社已经初步形成一支结构合理、素质较高、业务精强、作风良好的职工队伍。如何管理好这么一只优质的队伍,最大程度的发挥出队伍的能量?成为报社领导一直以来关注的问题。在经过认真研究后,海南日报社决定与宏景世纪合作,利用宏景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完善人事管理工作,有效激发团队潜能。 宏景人事管理信息系统“灵活、适用、实用”的特性深深打动了海南日报社,报社相关业务人员很快就可以掌握软件,灵活地运用各模块完成各项人事管理业务。系统为报社提供了培训管理、档案管理等人事业务的流程管理。以培训管理为例,报社利用系统将实现从需求采集、制定培训计划、相关领导审批、实施培训活动、培训结果评估等流程化的管理,使原本复杂的培训管理变得简捷,使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出作用,能够对人员进行合理有效地培训。 宏景世纪相信,凭借领先的技术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宏景世纪一定能够赢得海南日报社的认可,帮助海南日报社从容面对复杂多变的业务需求,实现业务流程管理,为报社长期稳定发展提供强大的团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