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数控加工企业——展特激光签约宏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 来自: 市场部 编辑 | 时间:2008/6/18 17:50:00 | 浏览:4029 | 收藏本文 ] 【

宏景世纪消息 近日,发展于数控加工领域的天津市展特激光加工有限公司(简称“展特激光”)与宏景世纪签署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展特激光将采用宏景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搭建起人力资源信息化管控平台,以大幅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天津市展特激光加工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津南经济开发区(西区),专业从事各类金属与非金属材料的激光精细切割、激光打标,以及金属材料的钣金折弯、焊接、表面喷涂等业务。公司占地近五千余平米,拥有世界领先的高科技激光加工、钣金加工、焊接及喷涂生产线,生产加工过程全面机械自动化,物流、仓储、配送过程全部现代化管理。经过多年的发展创新,现已成为一家集研究、开发、制造于一体的专业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加工生产制造商。所服务的客户包括了多家知名的世界五百强企业。 经过多年快速发展,展特激光已经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企业的迅速发展,对内部管理相应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为保证公司顺利实现引领数控加工领域的新模式的战略目标,一向对先进技术非常关注,对信息化建设工作非常重视的展特激光,决定将人力资源管理的信息化建设工作逐步完善,将先进的管理手段逐渐渗入到人力资源的各项业务中,促进全面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宏景世纪以其成熟的管理理念,先进稳定的技术优势及宏景世纪认真服务的精神,得到了展特激光领导的高度认可,成为展特激光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合作伙伴。 宏景世纪在深入了解数控加工领域及展特激光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后,为展特激光提供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是倾宏景世纪数年心血,精心打造而成的。通过系统,将轻松满足展特激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需求,例如在部门考勤过程中,部门考勤员利用系统完成了录入本部门员工每天的考勤情况及部门内员工加班、休假、公出等情况,并完成按人员、部门生成日考勤明细表、月考勤汇总表等一系列相关考勤工作。同时可通过网络上报部门经理,部门经理在授权范围内,查看相关信息后,进行审批。 通过此次合作,宏景世纪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灵活、适用、实用”等特性将在展特激光日常人事业务中得到充分体现,使其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顺利进行。相信在此之后,宏景世纪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将会在数控加工领域得到更广泛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