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北京市社科联签约宏景软件,加强团队管理

[ 来自: 市场部 编辑 | 时间:2008/6/18 17:48:00 | 浏览:3576 | 收藏本文 ] 【

宏景世纪消息 近日,具有20多年发展史的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简称北京市社科联)与北京宏景世纪软件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实现智能化的人事管理模式。 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于1983年7月,是中共北京市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北京市社会科学界学术性社会团体的联合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首都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经过20多年的发展,北京市社科联已经成为拥有哲学、政治学、法学、经济学、史学、教育学、语言学、文学、社会学等108个学会(协会、研究会)、10多万会员的学术团体联合组织;还承担着在京民办社科研究机构的管理工作。 北京市社科联是首都社科工作管理部门,是首都社科工作者之家。北京市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办公室等也设在社科联。经过20多年的发展,北京市社科联已形成了许多品牌,为首都社会科学研究和普及搭建了一系列平台,其影响越来越大,成果越来越多。面对社科联的重要职责和近年的不断发展,社科联领导层意识到只有内部团队的有序发展,才能保证各项组织活动的正常进行,才能真正成为党和政府的“智囊团”和“思想库”,然而只有便捷、智能的人事管理模式,才能有助于团队建设,才能最大程度的发挥出团队的力量。因此,北京市社科联选择了宏景世纪的人事管理信息系统,目的就是要规范管理模式,实现管理目标。 宏景世纪人事管理信息系统整合了北京市社科联人员信息,将使其人事管理变得更加智能、灵活。利用系统,北京市社科联人事部门可轻松实现各类人事、薪资、培训、绩效等报表的绘制、定义及自动生成。利用信息平台,实现员工自助,员工可以在任何联网计算机上经身份验证后在线查看企业规章制度、个人信息、培训课程等,使员工与领导间的沟通更加顺畅,员工也能够及时了解北京市社科联的发展状况,与北京市社科联共同发展,进步。 通过系统的顺利运行,将有利于提高北京市社科联的管理能力,促进人事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合理化,能够将所有员工的力量凝聚在一起为北京市社科联的各项工作作出贡献,使北京市社科联最终能够成为社会科学精品成果的重要生产基地;成为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重要力量;成为热情为学会和广大专家学者服务的社会科学工作者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