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宏景世纪脱颖而出,中标广联达eHR项目

[ 来自: 市场部 编辑 | 时间:2008/6/18 17:38:00 | 浏览:3344 | 收藏本文 ] 【

  宏景世纪消息 近日,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联达”)为其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项目进行了严格招标,在此招标过程中,北京宏景世纪软件有限公司在九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厂商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最终成为广联达eHR项目服务商。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公司一直以“科技报国、积极推动基本建设领域的IT应用发展”为己任,持续为中国基本建设领域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产品与专业服务。公司有工程造价管理、项目成本管理、工程招投标网络应用平台、教育培训与咨询四大业务的30余个产品,产品在东方广场、奥运鸟巢等工程中得到了深入应用。公司在全国建立了32个直属分支机构、3家代理机构及4家联营公司,市场覆盖全国32个省市地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仅招投标业务已拥有6万多家用户、产品直接使用者多达28万人;占据了54.07%的市场份额。   广联达公司领导层准确把握我国建设行业IT领域的发展趋势,把不断提高企业战略管理水平及核心竞争力、建立科学化管理团队视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基于集团业务的规范、高效化运作的要求,人力资源支持必须到位,要求整个集团优化配置人力资源,提升整个集团人力资源服务水平。因此,建立一套与集团战略相匹配的eHR系统则迫在眉睫,势在必行。   在广联达eHR项目招标过程中,广联达对市场上多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开发商进行了严格考查,对参加竞标的九家厂商采取了五个阶段、三轮筛选的形式,进行了评估。最终,宏景世纪以其产品优势、成功案例及在行业内的良好口碑赢得了广联达eHR项目组的一致认可。   宏景世纪为广联达eHR项目成立了专门项目组,在充分了解了广联达人力资源现状及需求后,制定了阶段性目标:第一阶段,将广联达总部的人员数据导入系统,完成总部业务平台和自助平台的标准功能实施,确保广联达总部各核心功能于2008年8月1号前的上线运行;第二阶段,根据广联达的个性化业务需要,完成部分模块的二次开发,并在2008年底在全国39个分支机构成功上线。   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广联达eHR项目将能够顺利实施,完成广联达eHR项目建设任务,解决由于广联达分支机构地域分布广泛,人力资源管理各模块缺乏有机的联系,集团上下级信息不畅通等问题,为其建立起一个强势总部,发挥人力资源的整体优势,保障企业的经营战略、人力资源战略得以落实和执行,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及核心竞争力,最终实现广联达“成为全球建设行业信息化应用与服务的产业领袖企业”这一最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