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中国移动下属单位纷纷牵手宏景世纪

[ 来自: 市场部 编辑 | 时间:2008/6/4 15:23:00 | 浏览:3209 | 收藏本文 ] 【

宏景世纪消息 据悉,在北京移动等数家中国移动分公司成功使用宏景世纪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之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河源分公司(简称“广东移动河源分公司”)纷纷携手宏景世纪,与宏景世纪一同完成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 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前身为重庆移动通信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9日,2002年6月,经国家批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在香港设立的公众上市公司--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通过注资收购,使重庆移动成为其全资子公司,并通过资产重组成立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广东移动河源分公司是该市唯一专注移动通信发展的通信运营公司,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已建成一个覆盖范围广、通信质量高、业务品种丰富、服务水平一流的综合通信网络,公司本部设有6个管理职能部门,4个生产中心,并管辖市区、连平、和平、龙川、紫金、东源6个分公司。 在资源有限的前提下,如何花费最少的时间尽快处理好繁琐重复的行政事务?在帮助企业获得竞争优势的过程中,如何实现人员使用效率最大化?北京移动以自身的使用经历给出了答案: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是帮助企业提高竞争力不可或缺的要素,宏景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已经让这一切成为现实,因为有了宏景系统,人事信息管理已经由复杂变简单,所有信息都已尽在掌控中。 因此,广东河源移动在人力资源管理软件选型中充分借鉴了北京移动人力资源信息化建设的成功经验,经过详细研究后选择宏景世纪作为合作伙伴,共同搭建符合广东河源移动需求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平台。此次合作,广东河源移动大规模使用了宏景全员自助系统,为非人力资源部门的经理与员工提供了录入、浏览、查询、绩效打分等功能,可按授权范围进行相关操作,利用网络平台,跨越了时空的距离,使各层级沟通更加顺畅,提高了工作效率。 同时,重庆移动结合了原本对宏景世纪公司及软件的了解和自身发展情况,将原有宏景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本,在前期顺利实施系统的基础上,加大了对宏景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使用力度,将进一步满足新形势下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使人力资源部门能够面临新的挑战,能够从繁杂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人力资源的发展和战略规划上。 宏景世纪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在中国移动各分公司频频上线实施,大放异彩,充分证明了该系统符合其行业需求,宏景世纪也将继续关注中国移动各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建设工作,为其信息化建设点亮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