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宏景世纪助中水东北公司实现管理目标

[ 来自: 市场部 编辑 | 时间:2008/5/27 11:17:00 | 浏览:2531 | 收藏本文 ] 【

  近日,水利部直属骨干大型勘测设计单位——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水东北公司”)与宏景世纪正式携手,将全面启用宏景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   中水东北公司是于2003年1月由国家经贸委、水利部、建设部等五部委批准的水利水电勘察设计行业的转制企业,前身为1953年成立的水利部东北勘测设计研究院。公司拥有水利水电勘察、设计、咨询、监理、工程总承包以及建筑、市政、环保、电力、交通、通讯等行业的甲级设计资质,拥有水利水电项目的对外经营权,获得了在世界银行DACON系统及亚行、非行咨询机构的注册。公司主要承担大江大河及国际界河的流域规划和水利水电建设项目的勘察和设计任务。   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壮大,国内、国际市场的不断拓展,中水东北公司管理层意识到,在知识经济时代,管理的竞争、执行力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要实现中水东北公司的长远发展目标,必须把“人”当作公司最宝贵的资源来组织、规划、管理与协同。正因如此,公司需要一套系统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增强对人力资源的个性化管理,充分发挥出人才的强大作用力。   宏景世纪对中水东北公司人力资源状况进行缜密的调研分析,结合其人力资源管理特点,为其提供了技术成熟的宏景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通过人事管理、培训管理、绩效管理、考勤管理、干部任免管理、招聘管理等方面的整合应用,有效实现了人力资源的流程化管理,并通过网络平台实现了相关业务的自助服务。例如培训管理,各部门可以利用网络起草、报审、报批培训计划,由人力资源部进行审核,审核公布后,员工可以查看培训班相关信息,并进行报名申请,申请通过即可参加该培训班,整个过程都是基于自助平台完成的,完全突破了地域与角色的限制,提高了工作效率。   通过此次合作,中水东北公司将会充分利用宏景世纪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规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激发团队潜力,提升企业竞争力。宏景世纪也将继续秉承“为客户提供价值”的经营理念,始终如一地为中水东北公司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中水东北公司人力资源信息化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