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致力长期合作,宏景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获电力行业垂青

[ 来自: 市场部 编辑 | 时间:2008/5/9 10:57:00 | 浏览:2776 | 收藏本文 ] 【

  宏景世纪消息 据悉,北京宏景世纪软件有限公司与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小龙潭发电厂正式签署项目合作协议,着手小龙潭电厂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工作。小龙潭电厂希望借助宏景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这一先进管理思想的载体,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强化整体管理意识。同时,广西桂冠电力也与宏景再续前缘,在培训管理、绩效考核、招聘管理、自助管理等方面帮助解决广西桂冠电力实际工作中的诸多问题。宏景世纪近期在电力领域签约不断,体现出宏景的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更加贴合电力系统的行业应用。   宏景世纪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灵活、适用、实用”,将为小龙潭电厂解决实际工作中的诸多问题,在培训管理、绩效考核、档案管理、自助管理等方面均可以得到比较满意的成果。系统的绩效考核模块可以很好的解决考核过程中费时又费力的问题,将灵活性和易用性结合在一起,使这项工作干起来得心应手。通过自助系统,实现了领导和员工的自助管理,员工均可自助查询人力资源相关信息,包括个人资料、我的薪酬、办事流程、规章制度、表格下载、公告栏、HR意见箱等,领导可随时查询浏览人员的各项信息,及时了解整体人力资源的动态情况,为管理和决策提供了帮助,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另外,桂冠电力已与宏景世纪建立了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在桂冠电力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项目实施过程中,双方始终遵循了“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突出重点、讲求实效”的基本原则,在软件顺利运行后,系统解决了集团人力资源部各个工作岗位之间资源不能共享,总公司对下属各个分公司形成不了有效的监督作用,无法对集团总部的人员基本状况、层次、分布、发展等进行有效管理、调配和监控等一系列问题。此次升级,桂冠电力又将系统全面升级至HJ-eHR4.0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并引入了培训管理、绩效考核、招聘管理以及各类自助系统,利用网络平台,真正实现了全员参与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进一步解决由于数据分散等原因带来的管理障碍。   多年来,宏景世纪真诚地服务于电力系统,致力于电力系统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的研究工作,对该领域已有了深刻了解,并开发出了符合该领域需求的电力人力资源信息化解决方案。相信,随着日后宏景世纪与电力系统的不断合作,宏景软件会在该领域得到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