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宏景世纪签约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瑞立集团

[ 来自: 市场发展部 编辑 | 时间:2007/10/31 14:49:00 | 浏览:2644 | 收藏本文 ] 【

宏景世纪消息 据悉,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瑞立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宏景世纪软件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将应用HJ-eHR 4.0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作为基础平台,强抓管理,整合企业人力资源优势,促进企业发展。 创办于1987年的瑞立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汽车零部件的企业。2004年7月成功实现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开创了温州民营企业境外上市的先河;2006年4月18日,正式在纳斯达克主板市场挂牌交易;同年11月27日,公司首次成功增发新股公募3600万美金,由纳斯达克小资本市场升级为全球资本市场交易。企业现有注册资金2.51亿元,现有员工3000余人。瑞立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 瑞立集团在实现战略发展的同时,非常重视企业人才的管理,认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视人才为企业第一资源,注重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人才管理体制。集团充分注重人才创造潜力的挖掘,以便取得更大的人才效应。为了更好的发挥出企业团队强大的凝聚力,发挥出人才强大的作用,企业需要不断加强人力资源管理能力。瑞立集团在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深入使用宏景世纪的HJ-eHR 4.0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力,优化管理模式。 此次合作中,宏景世纪的HJ-eHR 4.0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将可以实现瑞立集团的各项人力资源管理业务。例如,在招聘管理中,系统提供了招聘需求的申请、审批、发布流程;应聘人员可以在线投递简历,申请职位,能够实现企业人才库管理;提供了简历筛选功能,能够进行人岗自动匹配,方便人员的筛选;提供招聘效果分析、简历分析等功能。在保险管理中,系统为瑞立集团提供了保险核算功能;提供了帐户的建立、转移、继承、支付等个人帐户的管理;提供了各种保险报表、名册的创建、生成、打印,各种保险数据分析等功能,从而减轻了人力资源部门的繁重工作。 宏景世纪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布的优秀软件产品中,以卓越的产品功能连续多年荣获年度“中国优秀软件产品”奖。同时在2005年底由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北大商业评论》、注册国际人力资源师管理办公室共同举办的2005中国人力资源年度评选中,宏景世纪eHR系统荣获“2005年度EHR最佳软件奖”之殊荣。2006年,宏景世纪eHR系统又荣获了“2006年HRM领域管理软件TOP10”、“2006年中国管理软件TOP 100”、“2006年十大软件领域的TOP 10”等称号。